•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 部门分类:巴彦乌兰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60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彦乌兰苏木
巴彦乌兰苏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和法治意识。近日,巴彦乌兰苏木多措并举,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深入人心。

 由苏木司法所以及平安建设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组成普法宣讲小分队,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主题,深入市场、超市、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标语横幅、海报、发放宣传单、面对面普及法律知识等方式开展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分队向广大边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邪教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对电信诈骗、危害国家安全等典型案事例进行讲解,全面普及公民权利义务,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边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促进“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深入人心”参加宣讲活动的民警说道。此次活动共计张贴海报10余份、发放宣传单800余份、悬挂条幅7条,有效营造了处处学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