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 部门分类: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170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党群服务中心
扎赉特旗党群服务中心乌兰社区开展“法律宣讲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主题活动

为了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切实加强辖区青少年的法治教育,培养法治观念,有效预防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意识。6月14日,乌兰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旗人民法院开展“法律宣讲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主题活动。

人民法院法官深入乌兰社区辖区单位旗职业高中开展法律知识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防范校园霸凌、提高安全防护意识等法律知识进行讲解,并通过播放真实案例资料,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学法守法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少年树立了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思维,积极营造法治教育氛围,认真做到“法治宣传不打烊、法律教育不停歇”。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