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 部门分类: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172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党群服务中心
弘扬安全文化 提高安全素质——扎赉特旗党群服务中心源龙路社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紧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主题,牢固树立群众的安全意识,6月16日,源龙路社区联合旗应急管理局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思想意识。应急管理局、源龙路社区于电影院广场通过方法宣传单、宣传彩页、宣传册、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条幅方式进行宣传,并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讲解、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目标,广泛宣传各种安全预防、安全避险、安全处置的应对方法和安全常识,做好安全警示教育,全面提高群众的思想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教育的有效性和实用性。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