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公告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7: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日,哈尔滨市发现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初筛阳性感染者。为持续巩固我盟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现向广大群众发出紧急公告:

  一、请11月26日以来有哈尔滨市旅居史来(返)我盟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单位、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主动配合落实两次核酸检测(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7天居家隔离加7天健康监测政策。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二、广大居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哈尔滨市和其他中高风险地区。

  三、各地街道(苏木乡镇)、社区(嘎查村)立即对哈尔滨来(返)我盟人员开展摸排登记,落实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措施,确保24小时内排查完毕,管控到位。

  四、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疗机构要主动开展排查,及时掌握本单位有哈尔滨市旅居史的工作人员情况,并向所在地社区(嘎查村)报告。

  五、各宾馆、酒店等住宿场所要主动排查有哈尔滨市旅居史来盟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嘎查村)报告。

                                                                                    

                                                                                            2021年12月2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