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扎赉特旗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结果的公告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7:4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1年11月29日-12月1日,扎赉特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医疗防控组主动排查,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截至12月1日22时,木华黎广场共检测6706人(今日采样696人),以上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本次核酸检测结果,24小时后进入公众号找到健康兴安官方,点击健康码之后出现全员核酸检测查询,点击查看本次报告即看到检测结果。

  2021年12月2日,继续在新林镇新林村、巴彦乌兰苏木吉日嘎岱嘎查、阿尔本格勒镇希勒图嘎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请三镇居民积极参与。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有丝毫松懈大意。目前,我旗未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防控措施,不网购、不出行、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自觉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和“一米线”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

  我旗现已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请没有接种疫苗的适龄人群、没有完成全程接种的人群、满六个月需要接种加强针的重点人群,尽快到就近新冠疫苗接种点咨询接种,共同构建扎赉特旗人群免疫屏障。

                                                               扎赉特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医疗防控组

                                                                         2021年12月1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