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扎赉特旗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报名的公告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09: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关于2022年扎赉特旗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

  报名的公告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实施方案》,按照兴安盟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拟定于8月6日组织开展全旗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试对象

  在内蒙古法治政府建设智能化一体平台--“行政执法监督”中,审核确认并经过行政执法资格认证培训,且具有执法职能的单位和部门中尚未取得行政执法资格认证的人员。现考试报名已开始,请符合条件的执法人员按要求在平台上传照片和相关材料,经旗、盟、自治区三级审核通过后颁发《准考证》,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0日。

  二、考试形式

  考试由自治区司法厅统一标准、统一时间,采用计算机安装考试客户端形式集中进行。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8月6日;

  考试地点:扎赉特旗中等职业学校。

  四、有关要求

  (一)各执法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报名时间节点,按要求上传报名的相关材料。

  (二)各执法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参考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前期工作。

  (三)对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咨询旗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协调股。

  联系人:李春丽、木其尔;电话:18247114841,13948897036。

  

  

                                     2022年7月27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