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扎赉特旗北山街二期市政道路项目房屋征收符合公共利益的说明

来源:扎旗政办 作者:房地产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9: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关于实施扎赉特旗北山街二期市政道路项目

  房屋征收符合公共利益的说明

  2022年拟由扎赉特旗公共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实施的扎赉特旗北山街二期(民生路至绰尔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需要对音德尔路至湖西路段范围内的54户房屋及附属物实施征收。

  经审核:扎赉特旗北山街二期(民生路-绰尔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在2022年8月由扎赉特旗公共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申办了相关建设批准手续:

  2022年8月该项目经扎赉特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同意建设(扎发改字[2022]204号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2022年8月该项目经扎赉特旗自然资源局审核,核发了(用字第

  152223202200021号)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实施扎赉特旗北山街二期(民生路-绰尔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符合《内蒙古自治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八条第(二)款关于“由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的规定,符合公共利益要求的情形。

  特此说明

  2022年3月6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