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赉特旗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0: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0日,扎赉特旗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县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区级以上劳动模范、环卫工人、贫困母亲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走访看望了县处级退休老干部刘云生,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老领导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扎赉特发展,多找问题,多提建议,多出点子,同时祝福老领导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在环卫工人尹晓萍家中,姜天虎亲切地与她交谈。家庭收入有多少,工作干得怎么样,贴心的问候和关怀,让尹晓萍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姜天虎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扎赉特旗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走访慰问了县处级退休老干部海龙和全国劳动模范杨立军。在海龙家,赵田喜与他促膝而坐,话家常、聊发展,送去了新春美好祝福。赵田喜感谢老干部多年来对扎赉特旗各项事业的贡献和支持,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全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杨立军时,赵田喜对他坚守初心、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勉励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县处级退休老干部宝德家中,扎赉特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卫革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顾卫革表示,老干部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值得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扎赉特旗的经济社会发展。顾卫革还看望了国家级劳模娜嘎格斯尔,贫困母亲王金艳、贫困儿童苏景祁,倾听她们的心声。要求相关部门要从生活上、情感上关心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扎赉特旗政协主席高崇文走访慰问了县处级退休老干部白永才、区级劳模陈海青。在白永才家中,高崇文认真倾听他对政协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叮嘱老干部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陈海青家中,高崇文表示旗委、政府一直大力弘扬劳动模范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劳模精神也激励着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更加美好的扎赉特。

  扎赉特旗旗委副书记麒麟走访慰问了县处级退休干部贺琪叶勒图、区级道德模范张春生、低保户唐功信、原老工商业者于凤楼。慰问中,麒麟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对扎赉特旗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叮嘱道德模范珍惜荣誉,继续用模范言行影响带动身边群众,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要相信党和人民政府,日子会越过越好。

  扎赉特旗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周文,走访慰问了县处级退休老干部乌力吉、自治区级道德模范陈建钧、贫困残疾人王建军、零就业困难人员姜振军,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慰问中,周文认真听取了乌力吉对家乡发展建设以及整理发掘“扎赉特部落”文化的意见建议,勉励道德模范陈建均继续带领家乡群众致富,为家乡的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叮嘱困难群众,有问题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有关部门一定会帮助他们解决,要树立生活信心,党和政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