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姜天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09: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日,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旗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首先听取了旗委第十轮巡察对4个苏木乡镇(场)及所辖34个嘎查村(社区)党组织开展的“巡乡带村”常规巡察、对9个苏木乡镇所辖78个嘎查村(社区)党组织开展的“机动式”“点穴式”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姜天虎对巡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巡察是巡视在基层的延伸,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巡察利剑作用能否发挥的好,关键看巡察工作人员能否尽心竭力、履职担当,能否较真碰硬、把巡察工作认真严肃的开展下去。

  姜天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领导干部知责、明责、尽责,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好“两个维护”。二要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做好巡察反馈,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监督,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整改不力、应付整改、虚假整改、拒不整改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三要加强统筹谋划,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要着力实现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既做到巡察监督无禁区、无死角,又保障巡察“质”的提升,切实做到政治巡察要深、发现问题要准、分析问题要透、整改问题要实,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旗委副书记麒麟,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冠志,旗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玉勇出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