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百六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8日,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百六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研究了召开旗人代会、政协会有关事宜,审议了《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扎赉特旗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旗人民政府党组、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协党组、人民法院党组、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扎赉特旗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聘任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统筹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报告内容,确保“两会”高质量召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和旗人民政府党组、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协党组、人民法院党组、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工作。

  会议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各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使各项工作向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聚力、向实现自治区、盟以及旗委绘就的发展蓝图聚焦聚力;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本系统本单位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扎赉特旗领导赵田喜、麒麟、周文、李浩、成明丽、李增云、哈斯布和、张冠志、高玉勇、郑金玲出席会议,顾卫革、高崇文等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