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百八十五次常委会暨旗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09:3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5日,扎赉特旗委书记、旗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兴宇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百八十五次常委会暨旗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全旗上下尤其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态势不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旗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聚焦工作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治理年”活动,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打好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四个“组合拳”,加大“四官”整治力度,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力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典型案件教育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常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深化以案代训,加强对内监督,严防“灯下黑”,努力建设一支纪检监察铁军。

  扎赉特旗领导麒麟、李浩、郝建、成明丽、哈斯布和、张冠志、高玉勇、郑金玲参加会议,顾卫革、赵庆林、刘国民、于长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