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孙兴宇主持召开全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09:0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0日,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主持召开全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到指挥清晰、系统有序、执行有力。要精准比对大数据,逐一排查,精准确定接种对象,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分门别类建立台账,科学施策,动员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质量完成,筑牢全旗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实屏障。

  会议通报了全旗各苏木乡镇、种畜繁育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疫苗接种情况,并对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旗领导麒麟、张晓华、孟祥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