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兵一行到扎赉特旗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7: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6日,自治区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兵一行到扎赉特旗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在胡尔勒镇西胡尔勒嘎查多羔羊养殖基地,赵兵详细了解基地发展现状、资金流转、生产经营、助农增收情况。在胡尔勒中心学校,赵兵实地察看了400米塑胶跑道使用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的介绍,仔细了解该校国家统编教材推行使用情况、师资配备和开学准备情况。赵兵还深入到胡尔勒中心卫生院,实地调研了解卫生院医保管理、医护人员薪酬待遇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代理旗长麒麟代表旗委、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财政厅长期以来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希望与自治区财政厅继续加强交流和对接,加强衔接资金项目管理,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培育和壮大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扎赉特旗经济社会发展。

  赵兵对胡尔勒镇和西胡尔勒嘎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瞄准产业发展,激发农牧民内生动力,建立完善防贫保险,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坚持不懈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努力探索出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模式。要及时做好涉农补贴拨付发放工作,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自治区财政厅、胡尔勒镇相关负责人还就如何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