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孙兴宇、麒麟等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7日,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代理旗长麒麟等来到代表住地,亲切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对代表们履好职、开好会提出殷切期望。

  孙兴宇说,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集中精力、集中智慧、集思广益,审议好旗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确保把党代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发挥表率作用,为扎赉特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扎赉特旗领导哈斯布和、成明丽、马猛、高玉勇、郑金玲、高凤武一同参加看望。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