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副司长胡荣明一行到扎赉特旗调研灾毁恢复工作情况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郭伟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9:0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7日,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副司长胡荣明一行到扎赉特旗调研灾毁恢复工作情况。

  胡荣明一行先后来到省道205石头城子至兴华段、巴达尔胡镇三宝山至那音台通村组道路、巴达尔胡至兴合公路、七家子至喇嘛洞旅游公路、呼和格尔至德发公路,实地查看了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灾毁恢复工作完成情况,现场开展调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胡荣明一行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后,对扎赉特旗灾毁恢复重建工作和普通公路建设项目工作进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扎赉特旗灾毁恢复重建速度及时,办法有效,值得学习推广。胡荣明强调,交通运输安全直接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在建好农村公路的基础上,要用心抓好养护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健全长效稳定的管养保障体系,构建规范有效的制度政策体系,完善支撑有力的资金保障体系,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云雯婧,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代理旗长麒麟及自治区、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