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兴安盟驰援额济纳旗、二连浩特市12万斤大米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6日,一场横跨内蒙古的爱心驰援在兴安盟启航。在兴安盟草原三河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2辆满载着“兴安盟大米”以及防疫物资的货车从这里出发,饱含165万兴安人民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驶向3000公里外的额济纳旗和1000公里外的二连浩特市。

  满载着兴安盟大米以及防护物资的货车整装待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兴安人民时刻关注着额济纳旗和二连浩特市的疫情态势,关心着同胞们的身体健康与生活保障。为了给额济纳旗和二连浩特市抗击疫情提供更多的支持,兴安盟委、行署捐赠12万斤大米以及价值2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支援两地。

  “我们在接到通知后,动员全厂力量,在不到2天的时间里,紧急筹备了12万斤优质的‘兴安盟大米’。”兴安盟草原三河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峰说。该公司选择最好的大米品种,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并对产品精挑细选,全力保障额济纳旗和二连浩特市人民能够吃到最优质、最放心的“兴安盟大米”。

  12万斤优质的兴安盟大米装车

  “作为一名内蒙古人,当兄弟盟市出现疫情,有责任有义务挺身而出,我一定会尽快将大米等物资送到额济纳旗人民的手中!”驰援额济纳旗的司机戴志成激动地说。

  这跨越3000公里的爱心援助,充分彰显了兄弟盟市之间和草原儿女间的深情厚谊,更是内蒙古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美好见证。

 

  来源:《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