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致全旗居民群众一封信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2: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初冬伊始,我们一起正经受自疫情以来传播速度最快、影响范围最广、防控挑战最大的一次疫情。古语云,“上下同欲者胜”。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全旗上下正团结一心、闻令而动,共同用坚强而温暖的力量,守护着神山脚下、绰水河畔的万家灯火。

  朋友们,您可知道,在刺骨的寒风中,我们的防疫人员坚守一线,做登记、采核酸,不辞辛劳、辛苦忙碌;在漫天的大雪中,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熬红了双眼、汗湿了衣裳,为大家的健康安全毅然守护,我们更应该感激,更应该理解和支持。

  此时的扎赉特,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您的守望相助、用心呵护。在这个最危难的时刻,我们大家要携手并肩、同心战疫,用“静止”支持抗疫,用爱温暖人心,齐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合力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此时的扎赉特,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您的主动配合、用力保护。您自觉居家,不出行、不聚集,不给家庭、单位、社会带来风险,就是最大的担当。您主动排好队、做核酸,戴口罩、听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应检尽检,就是最大的支持。您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加强健康管理,配合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就是最大的贡献。有了您的配合和参与,防疫才有力量,抗疫才能成功。

  此时的扎赉特,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您的理解支持、用情守护。疫情防控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防疫的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减少流动,才能减少风险。感谢您的坚持“自我居家”和“足不出户”,疫情防控“严管”就是“厚爱”,暂时的居家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只有您静下来,社会才能安静,病毒才能驱散,相信有您的理解和支持,一定能凝聚起全民抗疫的强大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危难之际,全盟500余名医疗人员、公安民警、流调人员逆向而行,支援扎赉特,与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所以,请大家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自治区党委、盟委和旗委的带领下,我们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用爱心、用真情、用坚守、用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扎赉特加油!扎赉特必胜!

  

  编审:包菡

  编辑:葛全威  责任编辑:白圆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