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惠企政策

人社惠企解政策 助企纾困促发展

来源:扎赉特旗发改委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0: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人社惠企解政策 助企纾困促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310394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社服务质量,指导企业用好人社惠企政策,激发企业发展活力。8月26日,旗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全旗55家企业负责人参会。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占国出席并讲话。

2

宣讲会上,毕占国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人社局各业务骨干分别对如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高劳动合同签订率、企业职工技能评价、社会保险费缓缴和降费政策、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培训、企业用工招聘等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

3

会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紧贴实际和需求,干货满满,使企业对人社部门助企纾困政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坚定了企业战胜困难的信心,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4

下一步,旗人社局将全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担当助力企业发展责任,举全局之力,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与企业加强联系,确保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发挥惠企政策最大效用,多措并举确保我旗经济平稳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电话:0482-6736915 传真:0482-6736519 Email:zltq@ xam.gov.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6736915 举报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