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天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31日,扎赉特旗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徐卫奇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和盟委张恩惠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农村牧区疫情防控工作,尽快将“五有三严”要求中的“五有”落实到乡镇和嘎查村、社区,不断加强“两节”期间返乡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同时发挥好发热门诊、乡镇卫生院、村医的“哨点”作用,压实院长、首诊医生防控责任,加强对医务人员包括村医的业务培训,确保能够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从严控制大型群众活动;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严格落实人物同防的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核酸检测和消毒消杀,把严把牢每个关口、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要做好疫苗紧急接种使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接种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细化各类工作方案,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加强物资储备,确保所需经费、物资及时到位。

  会上,扎赉特旗卫健委负责人对全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苏木乡镇(场)、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旗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