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董欣悦深入扎赉特旗慰问调研并参加指导音德尔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郭伟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0: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6日,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欣悦深入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长发村看望慰问包联贫困群众,调研走访包联企业,并参加指导党建工作联系点音德尔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董欣悦先后来到包联贫困群众王宝臣、刘兴武、于发、高占会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主要经济收入情况、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诉求等。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信心,用好党和国家惠民政策,增强致富本领,通过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叮嘱大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减少聚集,平平安安过个健康幸福年。

  在包联民营企业内蒙古天牧臻肉业有限公司,董欣悦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布局、帮扶贫困等情况,勉励企业要按照盟委行署“两米两牛”产业发展布局,拓宽发展视野,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加快推进绿色农畜产品全产业链建设,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随后董欣悦参加指导了音德尔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上,音德尔镇党委书记陈健通报了有关整改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董欣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强调,镇党委班子要把提升政治能力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发展实践中,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永葆政治本色。要把政治责任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严格落实党建责任,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建好基层干部队伍,激发乡土人才创新活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好各类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决心和新变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扎赉特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勇陪同慰问调研并参加民主生活会。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