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乌日其其格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9:1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0日,扎赉特旗召开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盟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旗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扎赉特旗委副书记麒麟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落实,自觉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科学谋划,求真务实抓落实,努力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和实际效果。要强化重点,创新亮点抓落实,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全体宣传战线的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盟宣传部长会议以及此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狠抓落实,切实把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推动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扎赉特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成明丽就2020年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

  今年,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是: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创新精神、顽强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理论武装、意识形态、舆论宣传引导、精神文明建设、文化繁荣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同时扎实做好各项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扎赉特旗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徐卫奇出席会议;各苏木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种畜繁育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宣传工作副职、宣传委员,旗委各部委、旗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分管宣传工作副职、宣传干事,旗文化旅游体育局、融媒体中心、文联班子成员及旗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