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百六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乌日其其格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09:4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3日,受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委托,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百六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扎赉特旗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扎赉特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并研究审议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正式候选项目。

  会议认为,今年不仅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做好2021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精准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扎赉特旗领导麒麟、周文、李浩、成明丽、哈斯布和、张冠志、高玉勇、郑金玲出席会议,顾卫革、高崇文、王刚等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