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张晓兵 苏和深入扎赉特旗调研春耕备耕 项目建设 生态环保 基层党建等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9:3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3日,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深入扎赉特旗调研春耕备耕、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项目建设、基层党建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盟委委员、秘书长许宝全,盟委委员、副盟长、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参加调研。

  正值春耕时节,张晓兵、苏和来到音德尔镇鲜光村水稻智能催芽车间,详细了解水稻催芽育苗以及春耕备耕情况。张晓兵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春季农业生产的组织领导和技术指导,抢农时、抓培训、备农资,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为实现全年农业生产目标打好基础。

  在华贸食品水稻及杂粮杂豆加工、天牧臻肉业标准化牛羊屠宰及深加工和牧原生猪养殖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张晓兵、苏和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张晓兵强调,要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发挥农牧业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农畜产品生产加工产业,强化科技支撑,延长产业链条,做细精深加工,推动农牧业发展向优势高效转型。

  张晓兵、苏和深入音德尔镇阿拉坦花嘎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并在巴彦高勒镇派出所、司法所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张晓兵指出,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强党支部,选好带头人,因地制宜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积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群众法治宣传教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让人民群众在教育整顿中有更多获得感。

  张晓兵、苏和在绰尔河阿拉坦花河段开展了巡河调研,并到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地查看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张晓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管好用好水资源,加强草原河湖湿地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不断提高图牧吉保护区建设管理水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调研中,苏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盟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误农时抓好备春耕生产,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扎赉特旗融媒体中心

  编审:白玉亮

  编辑:葛全威   责任编辑:白圆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