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兴安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组到扎赉特旗巡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天茹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0: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1日,兴安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组组长赵国荣带领巡查组到扎赉特旗巡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巡查组一行听取了扎赉特旗委副书记麒麟关于扎赉特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国荣强调,当前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阶段,扎赉特旗政法各单位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细化措施,查缺补漏,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注重总结提炼工作经验,通过经典案例、亮点做法全面展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成果。

  麒麟表示,扎赉特旗政法系统将认真领会,抓好落实,统筹协调,对照巡查内容,明确责任内容和责任人,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同时,将对巡查组发现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不跑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扎赉特旗领导哈斯布和、张冠志、王天军及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