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验收组深入扎赉特旗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乌日其其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1: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索轶军率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验收组深入到扎赉特旗,对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在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勇及盟、旗两级编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旗公共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旗社会治理中心、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旗融媒体中心等涉改单位进行实地检查验收。每到一处,检查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访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验收组听取了扎赉特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完成情况的汇报。检查验收组对扎赉特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改革方案严肃性、权威性,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关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改革后续工作。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三定”规定,不断推动事业单位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改革实际成效。

  高玉勇表示,要全面落实检查验收组各项指示要求,细化明确整改任务、责任部门,实行清单式管理,全力推进整改销号,确保扎赉特旗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