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张文兴 赵子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1: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7日,受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委托,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5月23日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石泰峰同志在呼伦贝尔市、兴安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和北京市东西部协作兴安盟挂职干部见面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集体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赵田喜、顾卫革、麒麟、李浩、成明丽、哈斯布和、张冠志、郑金玲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会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个专题:“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认真进行了集中自学。

  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会。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