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扎赉特旗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 乌日其其格 王天茹 包策勒木格 李玉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9: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玺一行深入到扎赉特旗,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旗委副书记麒麟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指导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巡回指导组在盟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费立新、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母志华、扎赉特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明丽以及盟、旗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扎赉特旗通海路社区、华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多兰社区、司法局、扎赉特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乌塔其监狱、旗政务服务局、社会治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等地,通过调研走访、查阅档案、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扎赉特旗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氛围营造和近期学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详细了解扎赉特旗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并结合各部门实际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成明丽就扎赉特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扎赉特旗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扎赉特旗委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工作举措有效、有特点和亮点,重点工作突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了为群众办实事。

  巡回指导组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认识上再提高、行动上再跟进、措施上再升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细化为群众办实事的任务清单,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问题见效果,用办实事来检验学习成效;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强化主动学、自觉学,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党性修养和爱党爱国情怀;旗委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发挥作用,真督实导,盯紧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促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