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哈斯布和深入扎赉特旗政法四机关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0:0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日,扎赉特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哈斯布和带队深入扎赉特旗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制定了哪些便民措施?出台了哪些为民举措?每到一处,哈斯布和都详细询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立足各单位工作业务、职能分工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哈斯布和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重中之重,当前,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能否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既定任务、取得标志性成果,直接关系教育整顿能否真正取得实效。

  哈斯布和强调,要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解民忧、破难题,直指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岗位制定更加务实管用的便民举措。要按照“六必谈”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好谈心谈话,确保该谈的对象谈全面、该谈的内容谈到位。要按照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全面查缺补漏,提升学习教育成效。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针对本单位顽瘴痼疾表现形式,进行综合分析,画好“自画像”,明确措施,开展全面整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要坚持开门搞整顿,把“开门纳谏”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推进,定期征求群众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执法司法活动的满意度。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