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甜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0: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日,扎赉特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扎赉特旗督导时的相关部署要求,并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扎赉特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明丽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不力的将严肃批评;要严格按照旗委有关文件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政治引领,营造浓厚氛围;要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研讨、上门送学等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体现在各地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中;要强化为民办事,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明确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从群众立场出发,提高聚焦“急难愁盼”办实事的意识,严禁乱贴办“实事”标签,力戒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要强化真督实导,确保取得实效。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严”的标准,落实“严”的要求,全覆盖督促指导、全过程严格把关,要敢于批评、锐于指导,不断提高巡回指导的质量和水平。

  各苏木乡镇党委宣传委员、旗直各部门分管领导或宣传干事、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