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姚宏艳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09: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8日,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

  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主持学习,并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的通知》和盟委书记张晓兵在扎赉特旗调研的工作要求。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将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工作要求,在全面排查整改“回头看”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差一点也不行,差一户都不行”的理念,不断总结、提升、改进扎赉特旗农村牧区“厕所革命”工作。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麒麟、顾卫革、成明丽、哈斯布和、高玉勇、郑金玲等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