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郭伟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09: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6日,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石泰峰书记在全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并进行了第五次党史知识测试。

  此前,中心组成员以专题读书班的形式进行了封闭自学。大家精读原文、深悟原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福建、广西、河南、青海等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及四本必学书目进行了深入思考,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集体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孙兴宇、麒麟、顾卫革、李浩、成明丽、哈斯布和、高玉勇、郑金玲作了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