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第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姚宏艳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09: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7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代理旗长麒麟主持召开旗第十五届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用足用好普惠金融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形成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强大合力,真正把创业担保贷款这项民生工作办出效果。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悟做好引绰济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推进工程建设,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对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引绰济辽工程移民安置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扎赉特旗创业担保贷款实施方案》,引绰济辽工程移民安置规划调整及增加投资事项,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林粮间种、禁牧工作,扎赉特旗华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纳入财政预算单位及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有关事宜。与会领导和列席会议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议题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旗领导李浩、郝建、赵庆林、刘国民、满水龙、刘峪伯、孟祥宇等参加会议。刘立军、韩一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