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包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8日晚,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代理旗长麒麟主持召开全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关乎民生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担当,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好组织动员、宣传讲解工作,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会议还对自治区卫生城镇复审、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旗领导高凤武、满水龙、孟祥宇,旗直相关各部门负责人,各苏木乡镇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