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姚宏艳 李玉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08: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0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21人,实到代表211人,符合规定人数。

  孙兴宇、麒麟、哈斯布和、成明丽、马猛、陈庆华、高玉勇、张晓华、郑金玲、高凤武、张振华等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扎赉特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猛主持会议。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是马猛、陈庆华、张晓华。

  会上,全体与会党代表表决通过了分团预选办法和大会选举办法,分团预选监票人、大会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