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王佳斌 姚宏艳 包策勒木格 孙鹏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08: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0日,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9月10日下午2时,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会代表221名,实到会代表211名,符合规定人数。

  孙兴宇、麒麟、哈斯布和、成明丽、马猛、陈庆华、高玉勇、张晓华、郑金玲、高凤武、张振华等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孙兴宇、郑金玲、张振华。孙兴宇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旗委委员、候补委员和旗纪委委员。

  下午4点10分,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闭幕会。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孙兴宇、高玉勇、张振华。孙兴宇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届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旗委班子、纪委班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要对标一流,只争朝夕抓好落实。要对照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分解落实,明确具体措施,每一年干什么、怎么抓、谁来做,都要细化实化具体化,一年接着一年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强化创先争优、力争一流的意识,聚焦每一项指标、每一项任务,敢与好的比水平,高水准、高效率推动工作落实。

  要树立鲜明工作导向,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旗委把抓落实作为衡量干部能力的重要标尺,构建有部署、有督促、有考核、有奖惩的工作闭环,狠抓落实、跟踪问效,用成效说话、凭实绩交卷。旗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主动作为,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努力形成同心协力、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号召,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落实,奋力开启扎赉特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