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人大常委会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艳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8: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3日,扎赉特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哈斯布和带领视察组对旗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票决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旗中医院、巴彦乌兰苏木等部分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旗中医院门诊病房楼改造项目、巴彦乌兰苏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乡村两级牲畜改良体系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一行对相关部门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经旗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具有法定性,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办实办好办出成效,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推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视察组表示,下一步,旗人大常委会还将对项目的实施进行进一步监督。

  视察组一行还深入巴达尔胡镇,对镇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督查指导。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