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代理旗长麒麟带队赴长三角地区考察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9: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1日至24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代理旗长麒麟带队赴无锡、南京、上海市,考察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江南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具有核心技术,拥有多项领先科研成果。2021年5月9日,兴安盟与江南大学签约战略合作,7月26日,江南大学兴安盟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成立。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麒麟与校方就推进校地科研合作和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下一步将借助江南大学科研优势,重点在产学研平台建设、农产品检验检测、食品研发及品牌打造等方面加强合作。

  逸励柯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通用制冷、空调机组和自动化电气控制的开发、设计、制造、贸易为一体的实力雄厚的专业制造型、多元化经营的股份制企业。在逸励柯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麒麟一行与北京中冷联冷链物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孔德磊进行了深入交流,孔德磊从冷库和冷藏车保有情况、产品温区、产品类型、服务区域、运营类型、基地组合形式等角度,对我国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运营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讲解,并表示近期到扎赉特旗论证并规划设计冷链物流加工园区。

  南京中科筑工装配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新型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的研发、推广,以“整建、整装、整配、园艺”的全产业链形式,围绕打造智能、环保、健康、舒适、节能、定制空间,包含建筑垃圾、秸秆、竹资源的循环再利用,生产装配式房屋的绿色环保建材。麒麟一行参观考察了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全屋定制展示厅、生产车间、装配式住宅样板间、装修一体化样板房等,并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采用的建筑垃圾、秸秆等关键技术节点进行了详细了解。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与扎赉特旗正式签订建设建筑垃圾处理与再利用一体化项目。

  龙地上海松江天马物流园是DragonCor龙地投资、开发的物流园区,总建筑面积达71700㎡,物业结构双层,净高9m,承重3t/㎡。麒麟一行参观了物流园,深入冷库、常规仓储内部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冷链物流项目。

  益海嘉里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旗下拥有“金龙鱼”等知名品牌,扎赉特旗荷丰农业有限公司是上海益海嘉里旗下的一家制糖企业。麒麟一行在益海嘉里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种类、全球产业布局情况,以及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还就发展甜菜种植,发展糖产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每到一处,麒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加强合作进行坦诚交流,表示将以此次考察洽谈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对接协作、务实合作,积极寻求双方密切协作的契合点,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携起手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麒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和大学科研人员到扎赉特旗考察调研、投资兴业,扎赉特旗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满水龙、刘峪伯,以及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