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麒麟主持召开全旗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张文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7: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9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代理旗长麒麟主持召开全旗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旗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工业增加值增速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年底数据预测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前一阶段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讨。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主要经济指标的调度和管理,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及申请债券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全旗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扎赉特旗领导陈庆华、刘国民、满水龙、刘峪伯,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陈海山及旗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统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