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召开全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扎赉特旗微讯 作者:葛全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10: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9日,扎赉特旗召开全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推进。
   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也是乡村旅游、农文旅融合发展和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加强组织推动、统筹调度,包片包乡领导要走村、进屯、入户督导工作,镇村两级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履职尽责,各包联单位要深入所包嘎查村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立即行动、立即清理。要进一步发动群众,积极探索发动群众行之有效的方法,让群众都参与进来。要建立联合检查机制,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要建立考核评价机制,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年度考评。要攻坚克难,共同把全旗农村人居环境扎扎实实的治理好。
   
  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麒麟主持会议,并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通报了全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与会人员还观看了2022年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验收结果资料片。
  扎赉特旗领导哈斯布和、成明丽、马猛等参加会议。会议以“党群连心桥”视频形式召开。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