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共扎赉特旗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常委会会议

来源:扎赉特旗政府办 作者:赵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日,中共扎赉特旗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十五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盟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2022年扎赉特旗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做好青年工作和团的工作,始终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做好粮食生产工作,持续谋划好神山、文德根水利枢纽等旅游景区、旅游项目建设。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措并举扩投资促消费。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