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麒麟赴山东天津考察对接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微讯 作者:王慧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9: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6日至28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麒麟赴山东天津等地,考察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外资企业山东安吉丸食品有限公司,麒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企业车间,就深化农产品精深加工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推动企业到扎赉特旗投资发展。

  为深入落实奶业振兴战略,在天津食品集团旗下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建设优质奶源基地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探讨。麒麟介绍了扎赉特旗区位资源、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诚挚邀请集团派出考察团进行实地考察,扎赉特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和全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麒麟还参观考察了天津嘉立荷牧业第七场,实地了解牧场建设、奶牛规模化养殖等情况。

  期间,麒麟还到全国冬暖式蔬菜大棚的发祥地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三元朱村参观了蔬菜大棚种植,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