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共扎赉特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王慧颖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08: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5日,扎赉特旗委书记、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兴宇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审议《中共扎赉特旗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意义重要、责任重大。全旗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推动全旗新发展阶段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政方针、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自觉强化改革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牢牢抓住经济体制改革这个“牛鼻子”,瞄准“关键点”,优先推进科技体制创新、优化营商环境、预算管理制度、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农村牧区改革等重大改革任务,协同推进政治、文化、社会、党的建设、纪检监察等领域具体改革工作,以重点改革示范带动各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扎实有序开展改革各项工作,对照党的十九大以来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要认真梳理并开展“回头看”,对照今年旗委确定的改革方向和改革任务细化分解、建立台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依法依规做好过程管控,加强督促检查、评估问效,切实解决好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卡点、堵点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