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孙兴宇深入好力保镇检查指导户厕问题排查整改等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高爽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08: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7日,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深入好力保镇检查指导户厕问题排查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旅游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太阳升村和宝泉村,孙兴宇入户走访、实地查验户厕问题排查整改、户厕使用和维护等情况时说,要认真细致排查,全面彻底整改,做好宣传引导、日常维护、档案管理等工作,确保户厕好用长用、群众满意。
     在走访监测户时孙兴宇说,镇村两级要及时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鼓励群众坚定信心,用好帮扶政策,依靠勤劳双手,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要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把工作做细做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有效推动乡村振兴,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好力保镇稻谷景区项目区,孙兴宇对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