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苏和深入扎赉特旗调研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王慧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08:4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6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深入扎赉特旗督导调研移民安置、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引绰济辽枢纽区、巴彦乌兰苏木集镇新址,苏和实地察看工程进度、移民安置、中心学校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引绰济辽工程是国家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按照时序进度完成项目建设。

  在巴彦乌兰苏木,苏和详细了解南玛拉吐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高效务实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在巴达尔胡镇乌恩扎拉嘎嘎查、乌都岱嘎查,苏和详细了解核心育种场、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试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结合本地实际,扎实做好肉牛选种选育工作,加快推进人畜分离小区建设,建立健全肉牛产业体系,促进乡村振兴、农牧业发展和农牧民增收。

  在扎赉特旗十八公里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点,苏和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和查验流程,扎实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和疫情防控检查各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盟直有关部门和扎赉特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