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赵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08: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6日,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组集体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政府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尾和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亮点工作谋划当中。要压实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廉政工作领导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会议还对“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谋划、项目资金争取、全产业链构建、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