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赴河北江苏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对接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王宇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1: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0日至12日,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带队赴河北省邯郸市、江苏省江阴市、南京市和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对接工作。

   在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公牛电缆有限公司,孙兴宇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产业园,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项目对接交流,初步达成了电缆以及路灯杆生产项目合作意向。企业负责人表示,2023年春节后将组团赴扎赉特旗深入对接考察。

  在江苏省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双良工业园,孙兴宇一行与内蒙古财经大学教授王纪平一同参观考察了双良集团旗下子公司——江苏恒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在双良集团总部考察了双良节能系统有限公司、双良展示馆和智能管控中心。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新能源开发项目、单晶硅及光伏板生产项目、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2023年春节后,企业将组织相关人员赴兴安盟和扎赉特旗深入考察对接,加快推动实质性合作。

  在南京,为推进无人机试飞实验基地项目,孙兴宇与南京壹诺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祯源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会面,就无人机试飞实验基地项目进行详细交流对接,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企业近期将制定项目具体合作实施方案,计划把无人机试飞实验基地项目与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无人机实际应用、无人机组装生产以及产品研发有机结合起来,分阶段推进。

  在北京第一视频集团,孙兴宇一行参观考察了第一视频集团相关部门和关联企业,并召开座谈会,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双方就农特产品包装、产品开发、直播带货、地区宣传、助力乡村振兴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农特产品销售合作意向。

  在北京中车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孙兴宇就下一步加大力度推进光伏发电及镀膜玻璃生产项目合作事宜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期间,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满水龙一行到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就玻璃纤维生产所需原材料、能源情况以及产品市场定位、行业准入政策等事宜展开了对接交流。满水龙还考察了南京市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运行管理中心和江苏南京无人机基地飞行服务中心。

 扎赉特旗领导满水龙、王刚、于长江分别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