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扎赉特旗政办 作者:刘派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09: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日前,扎赉特旗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旗委书记孙兴宇主持会议,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欣悦,盟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盟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盟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旗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旗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中央办公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旗委书记孙兴宇代表旗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发言,旗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欣悦在点评发言中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扎赉特旗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升能力本领,努力成为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行家里手;狠抓执行落实,紧盯重点环节、关键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勇于担当,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厚植为民情怀,不断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实工作作风,推动扎赉特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盟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健在点评发言中对扎赉特旗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旗委书记孙兴宇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扎赉特旗委常委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政治引领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旗委常委班子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以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牢记职责使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扎实推进五个大起底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哈斯布和、政协主席成明丽列席会议。

  编辑: 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