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葛全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9: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6日,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和自治区有关文件,观看中央纪录片《种子 种子》及《稻米之路》。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校工作,推动任务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项目建设,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跟进监督、跟踪问效、督促落实。

  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孙兴宇、麒麟、成明丽、马猛等参加学习会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